饿死了

李子中心党,吃李托,普李和莱凯

【普李】没有结局的一天

 summary:就是看到一张Leo女装的照片,杰克变肉丝,而延伸的脑洞。一个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性转的梗,Leo因为翘了depp的约会被命运惩罚成为女人。不上升到这两位演员,不包售后。

  1.

 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,刚刚正经历着有生以来最惊悚的事。

  拍摄泰坦尼克号期间,Leo几乎住在片场里。工作狂卡梅隆经常半夜把全体人员吵醒拍摄某个细节。一整天泡在冷水里的Leo,累的往往下一秒就倒在垫子上熟睡,被好心的朋友Kate捡回他的床上去。

  所以当片场杀青时,Leo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躺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觉。

  今天早上Leo在迷迷糊糊中被电话铃声吵醒,一看是男友打来的电话。

  2.

  顺带一提,他的男友,Johnny depp,也是个炙手可热的家伙。当年他们两个人一起拍了一部小清新的爱情喜剧片,别误会,depp在电影里面是有女朋友的,虽然他和Leo饰演的角色关系很亲密。两人之后结下深厚的“友谊”。他们经常成双成对出入夜生活场所,depp认识很多摇滚明星,圣徒,诗人,异装癖和一些叛逆不羁的人。一次有个好事之徒就说:

  “嘿,我觉得你们两兄弟在电影那个体位不错啊,要不要演示给我们大家看一遍?”

  虽然这听起来有点怪,但Leo并没有拒绝,或说没有防备坐在身边的depp忽然笑出来,拽拽的躺在沙发上并把他拉倒在自己身上。尽管这个姿势他们在片场排练过好多回,可是Leo第一次在男人身上硬了。

  狂欢中途depp忽然拉走了Leo,Leo一开始以为他要去洗手间,但depp把他推进50一晚的小单间,反手关上了门,于是两人愉快的搞出了动静。

  自古兄弟终成眷属,现在他们成双成对被狗仔拍到。很好,记者们还是认为这是友情。

  3.

  Leo在枕头上蹭了蹭一头乱毛,清了清被口水糊住的嗓子。

  “我在,”他说完这句就惊恐的甩了电话。天啊,鬼知道他的声音突然提高了好几个调,他睡意顿时全无,跑到卫生间。他还没跑到镜子前就发现身体的“改变”了,让他接受无能。此时镜子倒映出一个“绝色美女”,是谁想出这种肉麻称呼?他沉甸甸的金发长及腋下,又浓又密,两点蓝色晶莹的眼眸配上长而弯的眉毛,朱唇鲜翠欲滴,裸体,看上去好像冲到海滩边的小美人鱼。

  这时候门外传来depp的声音:“Leo,你在里面吗?你的声音好奇怪是不是感冒了…”他听上去很担心。

  怎么办?他,此刻应该用她,要用这一副上岸的模样去见depp吗?男友像个女同性恋,而他昨天忘了要和depp去玩的事,谁叫他在演唱会和男友中间忘了男友?他也会在睡觉和Johnny之间忘了后者的。他没喝什么海底巫师的药水,是命运惩罚他背信弃义。

  depp转动钥匙径直走进了Leo的房子。大清早突然在小男友浴室里见到只裹着浴巾的漂亮女士不在depp的人生计划内,永远不在。depp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是否在做梦,明明Leo才是目前最糊涂,没有醒来的那个人。

  4.

  “我早就认出你了。”见Leo势头不对,depp赶紧安慰道。“这么漂亮的女人这个世界是不存在的。”他心里想的其实是“Leo绝不会找这么胸小的模特。”求生欲让他乖乖闭上嘴。

  “让我好好睡一觉”Leo绝望想到,“睡醒了就什么事也没了。”

  “一整天睡不累吗?也许我们可以做点运动。”depp意味深长盯着她。

  Leo秒懂他的眼神“去去去,别想打我的主意,我可不想把我的男友掰直。”

  5.

  他们现在排着队。路上depp给Leo买了两个汉堡和可乐,然后不怀好意的depp驱一辆黑车把她带到这座城市最偏僻的角落。儿童游乐场。Leo气的把喝完的饮料盒砸向这个装无辜的男人。

  “我是为你好,本来我想带你去见一些道上的大人物,现在我又不放心了。”depp浅笑盈盈,水汪汪的眼睛好像天真的小麻雀。

  他在幸灾乐祸,自己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纯良麻雀阴险的一面。Leo愤怨的咬了口汉堡,等待着长长的人流。

  这时他感觉身后有个男人在拉她,她回过头,那个男人轻轻对他说:“要我帮你报警吗?”

  虽然depp是个长发美人,但他最近留了胡子还套个非主流T恤,露出健身房锻炼的肌肉和胳膊上的刺青,Leo在他身边仿佛一个发育不良的女高中生,看上去就是社会安全教育片的典例。

  她一米八三总攻的气质呢?现在足足比depp矮半个头,Leo想到这里想打人,但仍保持礼貌的微笑对这位好心人道:“不用了,他是我男友。”

  6.

  来到游乐场地图上的加勒比海,他们被一个戴着海盗帽,拿着塑料剑的小年轻拦住了。

  “美丽的女士,现在我要把你和小男友分开。”

  Leo无情吐槽这个工作人员,蹩脚的念着蹩脚的台词,看了就晕船的动作。毕竟她身边站的可是正牌船长,看着自己相同打扮的人站在面前骚可以列入人生十大尴尬时刻中了。想到depp此刻丰富的内心活动,她忽然觉得非常滑稽,她不是故意的,Leo把自己大腿掐紫了,不行,不能笑出来,两个人还盯着她看呢!

  Leo登上了那艘仿制的黑珍珠号,船上已经站着不少兴奋的女士向岸边挥舞着纱巾。那些女生们的男友生无可恋的站在岸边,此情此景,Leo仿佛回到了泰坦尼克号上,不同的是,她不再是那个船头即兴高喊“我是世界之王”的小伙子,而是每一个让船将自己导向未知未来的Rose之一。

  也许Leo在电影里自动解锁了沉船属性,不,不全是他的锅。船行没多久,就撞上冰山道具,船翻了。

  7.

  Leo正待在工作间里,她的衣服打湿透了,depp出去给她买了件圆领T恤,浅白的,和一条牛仔裤换上。本来depp的目光一直钉在露肩长裙,黑丝袜和网洞内衣上,可想到Leo对他威胁:你要敢买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我就去裸奔。活生生把想法咽了回去。

  现在他还没找到狗仔。他带着墨镜,把女装购物袋夹在腋下,为什么这些品牌都喜欢把logo印在购物袋上?第二天小报上也许就会刊登这样的标题:Johnny depp购买女士品牌?疑似患有性别障碍症。

  8.

  他经过打地鼠机旁,那里正在卖加勒比公仔,一个小女孩被挤出人群,她很委屈,几乎要哭出声来。

  depp忙好言好语的安慰她,把买来的衣服塞进对方怀里就扎进圈里抢起玩偶来。depp抱着那个做的很丑的玩偶送到小女孩面前。她愣愣的看着这个爱管闲事的怪大叔,depp搞怪的一笑,她突然认出这个笑容,内心非常激动,大叫:“你是杰克斯派洛船长!”

  听到她话的一些人转过头来,认出偶像让他们疯狂不已。一支笔递到depp手上,这不是什么红毯签名现场,没有人携带海报,但粉丝还是找到各种可以留下签名的东西。一个疯狂的小伙子拉起袖子让他在胳膊上签名。很快depp被围的水泄不通,他也签得乐此不疲。

  几滴雨水打到他眼睛上,雷声在天边隐隐响起,depp这才回过神来有个人是不是被忘了。他连忙钻出包围圈,抛出船长的招牌飞吻,转身便跑。看向手表,已经过去快一个小时了,搞不好现在真在裸奔吧。depp连忙撒开步子跑向更衣间。

  9.

  运气真的很不好,此时这两个人坐在屋檐下的小长椅上,看着头顶灰白的天,雨水把一切都变成灰色,世界模糊不清,雷滚滚离去,像云层上奏出的音乐。

  Leo干巴巴的看着depp:“要不我们去甜品店里躲雨?我饿了。”

  “不行,你两个小时前才吃过一顿。甜食对女人不好,亲爱的。”

  于是他们继续这么坐着发呆,雨小了下来,天色反而比刚刚明亮了一些,云层中露出一角清澈明丽的傍晚的天空。仿佛地上的倒影,如梦如幻。

  “Leo,我在想一件事。”

  “什么。”

  “我们可以趁着这个机会生一个。”depp的声音没有戏谑,反而有几分认真。

  Leo张了张嘴,她觉得有点淡淡的悲伤,也许是天气的缘故。最终她道:“想多了,我明天就变回来了。”

  这时只有两三点雨从云层中落下,雨滴在水洼里不时激起一层层金黄色的涟。火红的暮色挂在地平线上抖动。那景象给Leo留下深刻印象。尤其那巨大的摩天轮,仿佛一个骇然之物,映衬雨中的夕阳。

  他们手牵着手回家了。

  10.

  “亲爱的,你洗完了吗?”

  depp刚走进浴室就看到这样一幕:Leo站在镜子前直勾勾的盯着裸体的自己。

  “怎么,平常没看够?”depp打趣到。

  “我没看过自己的。”

  好吧,depp被她说服了。这时他突然想起来另一件事,他问道:

  “Leo,你家里有画画工具吗?”

  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只会画小猫小狗,买那东西干啥?”

  “我真想把你这个样子保存下来。”depp道,模仿着Leo的语气:“躺到那张床…沙发上。”当然他得到Leo的一顿“毒打”。

  11.

  depp端过加了巧克力的热牛奶,呼出的热气在陶瓷杯上结上一层白雾,模模糊糊。Leo紧贴在他身上,似乎很享受两层睡裤后传来的温度。蜷缩的像只小鹿。也许这只是个梦?这样安宁的时刻能持续多久呢?他摸着Leo一头细软的金发思索。

  月亮上来了。

  睡吧,我的小公主,我的kid。





就这样吧,要是这个圈子里还有人的话😓

评论(12)

热度(1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